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中考择校:朝阳5所特色实验班中学招生计划

2017-03-29 09:25|编辑: 宋老师|阅读: 574

摘要

2016年北京朝阳有7所中学具有特色实验班招生资格,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胜胜一起来看看这些学校在2016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区域,以备2017中考择校填报志愿。

特色实验班是经市教委批准的实验班,如北京四中的道元班、101中学的人文实验班、陈经纶中学的经纶科技人才班等,个别特色实验班是需要参加校内加试的,只有通过加试才有资格报考。2016年北京朝阳有7所中学具有特色实验班招生资格,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胜胜一起来看看这些学校在2016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区域,以备2017中考择校填报志愿。

2016年北京朝阳中考特色实验班招生计划
所在区 学校 实验班名称 是否加试 第一
志愿
招生计划 专业
代码
招生区域
朝阳 八十中 科学创新实验班   30人 02 朝阳
陈经纶中学 经纶科技人才班   30人 02 朝阳、丰台、通州、昌平、怀柔、密云
十七中 传媒特色班   32人 02 朝阳、丰台、房山、通州
清华附中
朝阳学校
外交部子女班   5人 02 不限
二外国语学院
附中
外语特色课程实验班   30人 02 朝阳、通州

2017北京中考择校:海淀7所特色实验班中学招生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特色实验班2017北京中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