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中招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21个项目

2017-04-08 11:56|编辑: 宋老师|阅读: 488

摘要

4月17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发布,2017年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需于4月21日报送考试院中招办备案。

4月17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发布,2017年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需于4月21日报送考试院中招办备案。

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

1.测试项目

2017年体育特长生测试的项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棒球、垒球、游泳、乒乓球、跆拳道、武术、手球、羽毛球、健美操、艺术体操、射击、射箭、定向越野以及舞龙、舞狮、空竹、珍珠球、毽球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2.学校测试

各招生学校要认真制定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包括测试时间、地点、测试内容、组织机构、安全预案和录取原则等,并于4月21日报送考试院中招办备案,同时在本校网站上公布。

4月26日至4月28日学校组织体育专项测试。考生须持学籍所在学校证明到学校报名并参加体育专项测试(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进行测试)。测试后,各校要严格按照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和招生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市级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名单,名单在校内公示五日。学校在体育测试中不得对考生进行文化课考试。

3. 市级统测

招生学校于5月2日8:30-17:00登陆考试院中招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zz.bjeea.cn)录入参加全市统测的考生信息,并下载“2017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报名表”。报名表须由招生学校和所在区中招办盖章确认。区中招办汇总后于5月5日上报考试院中招办。

各招生学校于5月16日上午9:00-11:00到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A917室领取“2017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成绩表”。

全市统测于5月20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测试前各校应组织参加测试的考生认真学习“2017年北京市中考体育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注意事项”(见附件)。现场测试中凡涉及中长跑项目统一由田径组负责完成测试工作。

全市统测合格考生名单于5月27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公示。

招生学校对参加全市统测合格的考生应予以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招中招体育特长

2017北京中招3项新变,考生最多可填24志愿2017-04-07

2017北京中招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工作2017-04-08

2017北京中招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填报志愿事项2017-04-08

2017北京中招录取原则:分数优先按志愿录取2017-05-22

2017年北京中招大打“均衡牌” 遏制择校热2017-05-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