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放日流程

2017-04-15 15:32|编辑: 宋老师|阅读: 917

摘要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将于2017年4月23日(周日)举办开放日。开放日今年仅设此一场,有意向的初三学生及家长千万别错过莅临咨询的好机会。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将于2017年4月23日(周日)举办开放日。开放日今年仅设此一场,有意向的初三学生及家长千万别错过莅临咨询的好机会。

时间:4月23日 上午8:30-12: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

流程:

1、上午8:30-10:30,宣讲会

地点:人大附中逸夫楼报告厅

2、上午10:30-12:00,全体中外教师及部分学生面对面答疑

地点:人大附中中心花园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简介:

人大附中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目前已发展成为三大顶尖国际课程并行、国际教育人才聚集、中外教育精华熔铸其中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课程中心(ICC)。

2004年,人大附中率先引进英国剑桥国际高中课程(A-Level),开启了在高中阶段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探索;

2010年,我们又引入了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拓展和丰富了我们的国际课程;

2012年,人大附中又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的授权和北京市教委的支持,成为北京市公立高中第一个开设国际文凭高中课程(IBDP)并招收中国学生的IB学校。

今天的人大附中ICC,已经创建了将三大国际课程与中国课程紧密融合、深受学生喜爱并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课程体系,拥有一支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队伍,形成了科学、规范、有序的管理模式,开发创立了丰富多彩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ICC的育人模式,不仅得到越来越多国内家长和学生的认同,同时也得到更多世界一流大学的认可。

ICC作为人大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人大附中办学目标的引领下,秉承人大附中的办学理念,借鉴并融合国际课程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学生培养模式,为每一位渴望国际化教育的学生提供最适合的课程体系,让每一个孩子全面发展,不仅学业优异,更要品德高尚,个性完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八十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宣讲资料2017-04-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