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十一学校2017年国际班开放日

2017-04-17 09:23|编辑: 宋老师|阅读: 849

摘要

十一学校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国际高中课程招生说明会于4月22日举办,有意向的考生及家长请莅临咨询。

十一学校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国际高中课程招生说明会于4月22日举办,有意向的考生及家长请莅临咨询。

时间:

(1)4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体育馆羽毛球场

(2)5月20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体育馆羽毛球场

(3)6月26日(周一)下午15:00---17:00 地点 远翥楼一层剧场

联系人:隗老师

电 话:88625560

学校地址:海淀区玉泉路66号(邮编 100039)

国际部简介:

十一学校国际部于2004年6月成立。目前,国际部设4个项目部,即外国学生项目部、中英合作A level项目部、中美合作AP项目部和国际交流项目部。近年来,国际部在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获得飞速而稳健的发展,从起初的6名外国学生发展到今天来自中国与其他8个国家和地区的418名学生,教师人数也从创建之初的3名发展至今天的近80人,其中外籍教师41人。

北京市十一学校是北京市外事交流窗口学校,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机构与学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国际交流项目部负责学校的国际交流、外事接待、外国国家文化日活动课程开发等工作。近年来,我校的国际交流项目和课程不断丰富。每年,600多名十一师生通过不同项目赴海外交流学习,300余名海外师生和教育管理者来校交流访问。

展望未来,国际部将通过多层次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构建一种新型的、兼容东西方文明的学校文化和国际教育模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将北京市十一学校建成一所伟大的国际化学校而努力。

北京四中国际部2017年招生简章出炉

2017潞河中学国际开放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十一学校国际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