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161中2017中招艺术、科技特长生日程安排

2017-04-19 17:39|编辑: 宋老师|阅读: 856

摘要

日前,北京一六一中发布了2017年高中艺术(管乐)、科技特长生招生公告。面向西城区招收艺术(管乐)特长生8人,科技特长生3人,你是否有机会呢?速来查看

日前,北京一六一中发布了2017年高中艺术(管乐)、科技特长生招生公告。面向西城区招收艺术(管乐)特长生8人,科技特长生3人,你是否有机会呢?公告详情如下:

一、招生计划:

经市教委批准我校2017年高中招收艺术(管乐)特长生8人,科技特长生3人。

二、招收科技特长生条件:

1.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具有较强的求知欲,特长优秀且学科水平发展均衡,学习习惯良好,成绩优秀。

2.对科学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爱动脑,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具有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探究意识;具有刻苦钻研、严谨求实的科研潜质。

3.未来有志于科学探索,已经具有一定的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基础和取得相关成绩的学生,如论文类或发明类获得北京市创新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励的优先考虑。

4.只招收西城区应届考生。

三、招收艺术(管乐)特长生条件:

1.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特长优秀且学科水平发展均衡,学习习惯良好,成绩优秀。

2.有参加知名乐团和大型演出或比赛经历,并取得优异成绩。

3.专业素养方面要求能高水平独立演奏一首或多首曲目,具有较高的识谱能力。

4.只招收西城区应届考生。

四、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内容 说明
1 4月29、30日(周六、日) 接收报名(填写信息表并交获奖证书复印件) 地点:西城南长街大宴乐胡同11号(中校区)
8:00—17:00
2 5月1日 8:00—10:00 资格初审  
(周一) 14:00—17:00 专项测试 交证书原件和自带测试设备
3 5月2日(周二) 上报参加区级统一测试名单  
4 5月4日(周四) 下发参加区统一测试准考证  
5 5月6日(周六) 参加区统一专业测试  
6 5月10日(周三) 上报录取名单 根据区专业测试成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莎莎 电话:83329404、66054717

2016年北京一六一中中招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2017特长生招生-北京八中特长生推荐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招特长生北京161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