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十三中2017中招科技特长生工作方案

2017-04-24 09:52|编辑: 宋老师|阅读: 744

摘要

4月21日,北京十三中公布了2017年高中招收科技特长生工作方案,有意报考该校科技特长生的初三生及家长请认真阅读方案具体内容。

4月21日,北京十三中公布了2017年高中招收科技特长生工作方案,有意报考该校科技特长生的初三生及家长请认真阅读方案具体内容。内容如下:

根据2017年市区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提高学生科技素养,培养更多在科技方面有潜质的学生,促进学生个性化的发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中招科技特长生招生的工作,我校特制定2017年中招科技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由校长书记担任组长,主管科技教育的干部、教师组成的领导小组。

二、招生计划、面试及录取

(一)中招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依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计划在西城区招收科技特长生14人。

(二)学校报名及面试

1. 时间:2017年4月29日(周六)8:30—11:30

2. 地点:北京市第十三中学高中部(西城区柳荫街27号),请走东门。

3. 资格:

(1)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具有较强的求知欲;

(2)特长优势明显,且文化课水平发展比较均衡,学习习惯良好。

(3)具有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探究意识,能独立地完成探究活动

(4)2017年西城区应届考生。

4. 面试项目:心理素质及学生科技素养,从学生的科学态度、科学精神、科学价值观、科学知识和方法、科技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5. 学校依据面试情况,综合评定初试合格学生名单,报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

(三)区级专业测试

1. 2017年5月2日(周二)学校依据专项测试成绩,向区教委校外教育办公室和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上报参加区级专业测试的学生名单。

2. 2017年5月4日(周四)区下发各校准考证式样和考场安排,学校通知考生领取。

3. 2017年5月6日(周六)学生参加区专业测。地点:待定。

(四)录取

1. 2017年5月10日(周三)学校根据区专业测试成绩合格名单确定录取名单,上报区教委校外教育办公室及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备案。

2. 学校为保证特长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和学校招生要求严格执行,对报名学生根据测试情况择优录取。

三、工作要求

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及有关规定,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规范操作、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肃纪律,确保特长生测试及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咨询电话:56876830。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十三中中招科技特长生

2013北京13中中考招生计划2013-05-10

北京十三中科技综合素质实验班招生录取攻略2014-12-30

北京十三中(示范)2015年中招计划公布啦!2015-04-30

2016年北京十三中中招录取分数线(供参考)2017-04-13

北京十三中2017中招科技特长生报名面试公告2017-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