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六十六中2017中招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

2017-04-25 09:49|编辑: 宋老师|阅读: 538

摘要

最近,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发布了2017年高中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包括招生计划、时间安排、招生对象等重要信息,快来看看你是否有机会报考该校?速来查看!

最近,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发布了2017年高中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包括招生计划、时间安排、招生对象等重要信息,快来看看你是否有机会报考该校?速来查看!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我校美育教育,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京考中招〔2017〕4号)和《2017年西城区高中阶段招收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西教考【2017】7号)文件精神,今年我校继续招收文艺特长生。

我校将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的基本原则,对参加2017年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进行报名测试。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计划

我校招收艺术特长生17人(含郊区2人)。包含:打击乐、长笛、黑管、萨克斯、圆号、次中音、长号、大号、小号、大管、双簧管,以及旗舞等项目。

二、报名及测试工作安排

(一)特长生报名要求及测试时间

4月29日(周六)和4月30日(周日)上午8:00-11:30,先报名,之后进行测试(请学生自备乐器)。报名的考生必须将本人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考报名号、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四张、考试成绩(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要求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及相关材料报送至报考学校。

测试内容:演奏一首自选作品(限3分钟内);不少于两个调的音阶和琶音;4至6个乐句的视奏;单音、音程和和弦的模唱。

报名测试地点: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北址主楼一层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111号

(二)向区教委校外教育办公室和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报送参加区级统一专业测试考生名单时间为5月2日。

(三)5月4日(周四)下午考生领取全区统一测试准考证和考场安排(请先电话咨询)。

(四)测试生于5月6日(周六)参加全区统一测试;最后根据区测试结果确定录取名单。

三、咨询电话

63543681张老师、胡老师 (周一至周五:8:30-17:00)

北京六十六中2014年中考分数线

北京六十六中(示范)2015年中招计划公布啦!

2016年北京六十六中中招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北京六十六中2017中招体育特长生工作方案

北京六十六中2017中招科技特长生工作方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六十六中中招艺术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