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五十五中2017年中招240人

2017-04-26 09:10|编辑: 宋老师|阅读: 457

摘要

近日,北京五十五中透露了2017年招生计划,快来看看吧!拟定六个教学班,计划招生240人,其中本区体育特长生9人。

近日,北京五十五中透露了2017年招生计划,快来看看吧!

2017年我校高中拟定六个教学班,计划招生240人,其中本区体育特长生9人。五十五中是中学生理想的学习园地,热忱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校。

近年来,我校高考连创佳绩。在2016年高考中,理科实验班平均分达到600分,比一本线高出52分,一本上线率达100﹪;文科600分以上学生超过四成;文理科二本上线率继续保持100%。教师们一腔热诚,关注不同层面学生的发展,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使得全体学生的整体成绩稳步提升。

在市区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开始了校园大规模改扩建工程的施工,学校硬件水平得到了全面升级。其建设成果为五十五中顺应教育发展方向、构建自身办学特色、提升综合实力提供了有效保障,向社会展现出了一个功能齐全、布局合理、以人为本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网址:www.bj55.cn(中国学生部),www.bj55iss.com(国际学生部)。

学校地址:东直门外新中街12号

行车路线:乘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城铁13号线东直门站下车;乘公共汽车113、115、118、406、416、758、701路东四十条东站下车,635、117、24、614、404路东直门外站下车。

招生咨询电话:64173343

传真:64164252

邮编:100027

北京五十五中开展体育精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鼓励师生迎接新学期

北京延庆一中教职工拔河比赛 北京五十五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北京五十五中学师生举行新年联欢会共贺新年

北京五十五中冰壶队在市级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十五中招生计划北京五十五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