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城外国语学校2017中招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

2017-04-26 09:48|编辑: 宋老师|阅读: 483

摘要

日前,西城外国语学校发布了2017中招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包括招生计划、项目,报名、测试时间等,有意报考育才学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及家长请及时查看招生简章。

日前,西城外国语学校发布了2017中招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包括招生计划、项目,报名、测试时间等,有意报考育才学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及家长请及时查看招生简章。详情如下: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艺术修养,提升我校艺术教育工作水平,同时为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有特长,2017年我校将面向西城区应届初三毕业生,招收管乐艺术特长突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艺术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的高中艺术特长生。

一、招生对象

具有管乐特长,符合2017年北京市普通高中入学报考条件的应届西城区初三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我校艺术特长专业测试。

二、招生项目和招生计划

项目: 管乐:长笛(或短笛)、单簧管(或低音单簧管)、双簧管、中音萨克斯管(或次中音萨克斯、或上低音萨克斯)、巴松、小号、圆号、长号、次中音号、大号(或低音提琴)、打击乐(小军鼓、架子鼓、定音鼓,以及马林巴均可)等。

计划招生人数:10人

三、特长生报名、测试时间

4月29日(周六上午8:30—11:30)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接受学生报名并组织学校专项测试。

地点:西外南路6号(初中部)

四、学校考查原则与考查内容

考查原则:

对学生的艺术素养、专业知识与技能、团队配合与协作等方面进行客观的评价。

考查内容:

管乐,具有规范的演奏技巧,熟练的识谱和视奏能力,能完整地演奏作品,具备较好的音乐表现力。

(1) 演奏一首自选作品(限3分钟内);

(2)不少于两个调的音阶和琶音;

(3)4至6个乐句的视奏;

(4) 单音、音程和和弦的模唱。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外国语学校中招艺术特长生

2013西城外国语学校中考提前招生计划2013-05-12

2016年西城外国语学校中招录取分数线(供参考)2017-04-14

北京六十六中2017中招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2017-04-25

北京西城外国语学校2016-2017初二上数学期中试卷&答案2017-10-27

西城外国语学校七大类课程让学生自主学2018-01-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