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171中学2017年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

2017-04-26 10:01|编辑: 宋老师|阅读: 987

摘要

近日,北京171中学发布了2017年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包括招生条件、招生办法两大块内容,有意报考育才学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及家长请及时查看招生简章。

近日,北京171中学发布了2017年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包括招生条件、招生办法两大块内容,有意报考育才学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及家长请及时查看招生简章。详情如下:

为了做好初中升高中体育特长生工作,招收优秀基础加特长的优秀初中毕业生,特制定171中学测试工作方案:

一、招生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的应届毕业生。

2、具有北京市户籍,符合北京市、东城区关于初中升高中体育特长生当年的报名资格及相关政策。

3、具有本学校所需要的传统特色项目专长,并在市、区各类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4、能配合我校该专业教师进行训练,遵守训练的有关要求,以及参加各级比赛。

5、身体健康,无既往病史(无肝功能呈阳性、无心脏类疾病、无结核病、无严重传染病等),能够承受高中的专业训练强度。

6、在初中学习期间能遵守《中学生守则》,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表现良好,无违纪行为,无处分记录;成绩优良,老师评价较好。

7、在各训练队中听从教练指挥,表现较好。

二、招生办法

1、组织机构:由学校德育处、教学处、教务处领导、体育教研组组长组成招生领导小组,组员为全体体育教师。

2、各项目招生人数:女排6人(城区5人,郊区1人),游泳6人(城区6人),田径5人(城区4人,郊区1人),男篮6人(城区5人,郊区1人)。

3、集合时间:2017年4月26日(周三)下午3点集合地点:和平里北街8号操场。家长不要进入学校。

4、测试地点:女排项目在和平里北街8号,主教学楼8层羽毛球馆。游泳项目在和平里北街8号,本部主教学楼地下三层游泳馆。田径项目在和平里北街8号,本部主教学楼地下三层风雨操场。男篮项目在和平里北街8号,主教学楼8层篮球馆。

5、测试项目:

女排项目测试:助跑起跳摸高、接发球、扣球、发球、战术

游泳项目测试:主项、副项和200混

田径项目测试:立定跳远、实心球、100米、专项

男篮项目测试:全场运球上篮、一分钟投篮、传接球上篮、实战、专项素质测试

6、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一份,贴好本人近照一张(一寸两寸均可)。测试当天请务必携带此报名表和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测试结束后交给本项目测试老师。报名表见附件。

7、测试结束后请将获奖证书复印件上交测试老师。

8、录取原则:

由学校依据以上条例对申报人进行初步审核,按照我校选拔特长生标准,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初审合格后由171中学推荐其参加北京市体育、艺术传统项目学校招收特长生的统一测试。统一测试合格后,按照中招相关要求,将报考学校普通班专业填报为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的第一专业,必须参加当年中考。

最终被171中学录取的体育特长生,需按各训练队的相关规定,遵守队规、坚持训练、积极参加各级比赛。

2013年北京171中中考统招招生计划

北京171中2014年中招计划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171中体育特长生测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