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中招体检结果5月10日可查

2017-05-10 17:29|编辑: 王老师|阅读: 450

摘要

今年中招体检网上查询时间为5月10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体检结果。如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联系体检所在区保健所。

今年中招体检网上查询时间为5月10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体检结果。如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学校老师联系体检所在区保健所取得联系。

查询网站:www.bjtjzx.com

中招体检结果包括合格、合格但专业受限、不合格3种。考生要根据个人体检情况填报中招志愿。

合格

表明考生身体状况符合普高及中等职业类学校(中专、技校、职高)各专业和工种的要求。此类考生可随意 选择报考,不受限制(报考军校、警校要另参考军校、警校体检标准)。

合格但专业受限

表明考生身体状况具有《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体检标准》“二、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录取的专 业”中所列条款或“五、报考师范专业的补充规定”或“六、其他补充规定”中所列条款,或《技工学校招 生体检标准及执行细则》“二、执行细则”中所列条款,或《北京市技工学校部分专业(工种)试行体检标 准》中所列条款。此类考生不宜选报此条内所列专业或工种。若考生具有《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体检标准》 “二、有下列疾病者,不宜录取为住宿生”中所列条款,不宜选报普通高中住宿生。

不合格

表明考生身体状况具有《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体检标准》“一、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录取”中 所列条款,或《技工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执行细则》“一、标准”中所列条款,或《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体 检标准》“一、下列疾病者,普通高中不宜录取”中所列条款。此类考生不宜选报中等职业类学校或普通高中。

中考体检

中考体检全称中考招生体检,亦称中招体检、中等学校体检、初三毕业生体检。中考体检指的是在中考之前(通常在每年的3月底4月初时)对中学生进行的常规体格检验。中考体检是高考体检的前提,同时也为高考体检奠定了基础。

体检目的

根据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每年所有初中毕业生及报考高一级学校的往届毕业生均要参加体育考试,在参加体育考试前,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由教育、卫生部门统一组织的体格检查。体检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每一个中学生的身体状况。同样,也给填报志愿提供了大量的信息 。

2023年哪些学校健美操特长生?

2023年哪些学校招收钢琴特长生?

注意!2024英语听说考时间暂定!考试题型又有何变化?

中考名词丨北京中考统招批次7种招生类型,准初三生提前了解~

关注丨北京中考哪些高中招收话剧/美术/书法特长生?招生多少学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中招体检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