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首都师大附中5月13日中招咨询开放日

2017-05-11 13:42|编辑: 王老师|阅读: 457

摘要

守正出新 才德双赢。首都师大附中2017年校园开放日于5月13日上午9点开始,有意向的考生及家长一定不要错过!

守正出新,才德双赢。首都师大附中2017年校园开放日于5月13日上午9点开始,有意向的考生及家长一定不要错过哦!具体内容如下: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校区地址:海淀区北洼路33号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

活动流程:

9:00-10:30 招生宣讲(地点:成达厅)

                   (9:00-10:00普高)

                   (10:00-10:30国际部)

10:00-11:30 校园参观、现场咨询

学校简介: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首师大附中,学校坐落在京西古道的起点阜外八里庄,与慈寿寺永安万寿塔(明万历四年建)为邻,同昆玉河相伴,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级中学。

始建于1914年的首师大附中,一百多年来,改变的是校名,变迁的是校址,然而不变的是“成德达才”的育人理念,传承的是“舍我青年,大任更谁肩”的责任担当意识。

“成德达才”的本质就是将“人”的培养放在核心的位置,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培养品德优秀、才能通达的创新人才。

在2016年的学科竞赛中,附中学子追求卓越,进入全国决赛8人,获得2金6银,1人进入国家集训队。72人获全国初赛一、二等奖,且五大学科均有学生获一等奖,学校的奖牌总数和进入集训队人数均位居北京市前列。由于学科竞赛出色表现,附中学生在大学自主招生中竞争力明显,已连续两年有学生在初中阶段就被北京大学签约一本线录取。

2023首师大附中一分校校园开放日时间5月20日(周六) 8:30-11:30

2023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是哪天?

首发!北京五十中开放日回顾:2023中招计划、班级、Qianyue、住宿..

北京三十五中2023年校园开放日时间是哪天?怎么预约?

本周末开放!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2023开放日时间 5月20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招咨询会校园开放日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