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班2017年校园开放日邀请信

2017-05-17 13:26|编辑: 任老师|阅读: 330

摘要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5月20日举办第二场校园开放日。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在此整理了开放日当天的重要招生信息,供各位参考。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5月20日举办第二场校园开放日。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在此整理了开放日当天的重要招生信息,供各位参考。

活动时间:

1)4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体育馆羽毛球场

2)5月20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体育馆羽毛球场

3)6月26日(周一)下午15:00—17:00 地点:远翥楼一层剧场

咨询电话:010-88625560

学校地址:海淀区玉泉路66号

学校简介:

北京市十一学校诞生于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三个国庆日,是一所既具有国际开放意识又注重传承中国文化的中级学校。2010年被批准为北京市综合改革实验学校,2014年9月被评为国家级教学成果“普通高中育人模式创新及学校转型的实践研究”特等奖。

学校秉持尊重学生选择的价值观,竭力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关注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发展。校园里每一位老师充满了学术激情和教育梦想,每一位同学也同样充满了人生理想和生活热情。在这所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学校里,希望造就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国灵魂、志远意诚和思方行圆的精英人才。

2017北京中考招生简章名额分配批次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园开放日2017北京中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