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评分标准,你能拿多少分

2017-05-18 13:24|编辑: 杨老师|阅读: 792

摘要

5月份,各区将陆续举行中考体育现场测试,各单项成绩满分为10分,3个项目成绩之和与考生的过程性考核成绩一起计入升学考试的总成绩,具体成绩评定标准详见文章。

5月份,各区将陆续举行中考体育现场测试,各单项成绩满分为10分,3个项目成绩之和与考生的过程性考核成绩一起计入升学考试的总成绩。现场考试和过程性考试均保留原始成绩,不单独进行“四舍五入”的处理。考试结束后,两者相加,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处理,作为考生本年度升学体育考试的最终成绩。具体中考体育考试成绩评定标准见下方图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中考体育考试满分经验分享

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规则,哪些行为是犯规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考体育北京中考体育评分标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