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中考体育信息汇总,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2017-05-18 14:15|编辑: 杨老师|阅读: 621

摘要

为了方便家长和考生了解更多更全的中考体育信息,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汇总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的相关信息,你想要的我们这里都有。

5月份,各区将陆续举行中考体育现场测试,今年北京中考体育有什么项目呢,考生要是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规则,具体评分标准是什么呢?为了方便家长和考生阅读,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汇总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的相关信息,你想要的我们这里都有。

1、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地点汇总

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各区体育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汇总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地点,供大家参考!

2、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9问9答

2017北京中考体育临近,部分考生和家长可能对于考试项目、缓考、成绩怎么计算等问题还不大清楚,对此北京教育考试院针对考生常问到的9个问题给出如下回答。

3、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评分标准,算算你能拿多少分

5月份,各区将陆续举行中考体育现场测试,各单项成绩满分为10分,3个项目成绩之和与考生的过程性考核成绩一起计入升学考试的总成绩,具体成绩评定标准详见文章。

4、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规则,哪些行为是犯规的

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将于5月份进行,与2016年相比中考体育考试规则有少许变化,考生想要在体育考试中拿高分,先了解一下中考体育各项目的考试规则吧,千万不能犯规哦~~

5、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5月开始,可在网上查询成绩

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将在5月份进行,每个区的具体时间可能有所不同,同一区的考生需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考试完成后考生可于6月5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6、2017中考体育考试满分经验分享

2017年中考体育,这几天有很多家长及考生在问关于体育考试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要如何考?北京中考在线给大家一一解读!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考北京中考体育

2017北京中考招生简章名额分配批次计划2017-05-18

2017年北京中考考试日程安排,2018届考生可参考2017-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