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优质高中学校名额分配招生计划公布,84所高中参与招生

2017-05-19 11:32|编辑: 杨老师|阅读: 3891

摘要

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已经公布了,针对家长和考生比较关心的名额分配招生计划,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本篇内容,供查阅了解。

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已经公布了,针对家长和考生比较关心的名额分配招生计划,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本篇内容,供查阅了解。

名额分配招生录取在提前招生录取之后,统一招生录取之前进行。按照优质高中名额分配计划、市级统筹计划、校额到校计划、乡村计划和初中校分配各类名额数,依据考生招生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

1.优质高中名额分配招生学校共84所,主要为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的学校,其中东城13所、西城11所、朝阳14所、海淀14所;

2.考生在阅读招生计划的时候除了要关注具体名额分配计划之外,还需额外关注学校特殊说明:如北京五十五中11专业面向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定向招生,考生需符合这个条件才能报考;部分学校对上课地点、住宿等问题也有所说明,考生在确定目标学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是不是符合学校的招生条件,以及对于学籍区和上课区是否满意,以免被录取后出现问题;

3.除特殊说明外,考生还需重点关注表格里面的名额分配计划,参考自己成绩、排名及所属中学性质等确定目标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看《中招简章》 走好5条路

如何读懂中招简章?6步让你轻松掌握简章重要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名额分配计划2017中招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