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公布,共招生571人

2017-05-24 16:19|编辑: 杨老师|阅读: 1238

摘要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公布,预计招生571人。更多北京中考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_zkao)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公布,预计招生571人。

1、名额分配预计招生169人,分两个专业招生,10专业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57人,其他初中招收90人;11专业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5人,其他初中招收17人。10专业面向海淀区招生,上课地点和学籍在本校,11专业面向通州区招生,上课地点和学籍在通州,11专业招收学生入学后可申请住宿。

2、市级统筹预计招生51人,为市级统筹二计划招生,考生入学后学籍在通州校区。

3、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58人,分两个专业招生,50专业招收51人,在海淀区上课,学籍在本部;51专业招收7人,在通州区上课,学籍在通州区。

4、统一招生计划招生293人,分三个专业招生,01、03专业在本部校区上课,考生入学后学籍在本部校区;02专业在通州区上课,考生入学后学籍在通州区,考生入学后可以根据需要按规定申请住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招计划首师大附中招生计划

2017北京中考统一招生计划(海淀区)2017-05-19

2017北京中考中招计划汇总(官方正版)2017-06-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