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考逼近!这种升学方式火了!

2017-05-24 18:56|编辑: 杨老师|阅读: 420

摘要

中考前夕,是让孩子在高中继续辛苦拼搏,与千万人争过独木桥,三年后再面临同样的两难选择,还是直接通过过国际班或国际学校,出国读本科?

每到中考前夕,孩子的未来总能牵动每一个家庭:是否能够成功升入理想学校?升学之后家长和孩子是否能够满意?

是让孩子在高中继续辛苦拼搏,与千万人争过独木桥,三年后再面临同样的两难选择,还是直接通过过国际班或国际学校,出国读本科?

选择不同,孩子的未来自然大不相同!

如果有一条路能够:

● 与世界名校接轨,体验快乐教育独特魅力

● 国际化理念,综合参考,不以成绩论英雄

● 优质人脉圈积累,给孩子积极的学习氛围

● 丰富高远的国际视野,引导一流的人生观

……

那么,你的选择会怎么样呢?

没错!这条路就是"国际教育"

为孩子指一条理想的升学道路,我们为此特别推出"太星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

我们将致力于帮您在了解国际教育过程中的答疑解惑,为您提供国际学校择校干货,助您为孩子做好学业之路的合理规划!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2023北京中考区排名多少能去北师大实验中学国际部?2023入学攻略来了!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际教育太星国际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