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怀柔2017中招计划公布,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184人

2017-06-06 10:58|编辑: 杨老师|阅读: 1258

摘要

2017年怀柔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184人,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20人,贯通项目计划招生158人。更多中考相关资讯,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微信号:BJ_zkao)。

  日前怀柔区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邓九春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年怀柔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184人,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20人,贯通项目计划招生158人。

  (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1184人

  我区有高中招生学校四所:一中、二中、首师大附属红螺寺中学和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

  1.我区示范高中怀柔一中计划招生484人,其中名额分配240人,校额到校4人,统招计划240人。

  2.我区一般高中计划招生700人,其中怀柔二中计划招生360人;首师大附属红螺寺中学计划招生260人(美术班60人、音乐表演班30人);怀柔区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统一招生计划80人(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方向40人、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方向40人)

  3.我区特长生计划31人

  怀柔一中招收体育特长生23人,其中田径15人,篮球8人;

  怀柔二中招收本区田径体育特长生8人。

  (二)职业学校招生计划120人

  我区职业学校招生校有两所,怀柔区职业学校和北京百汇演艺学校。两所职业学校招生计划120人。其中怀柔区职业学校招生计划100人,有30人提前招生计划,其余70人招生计划采用统一招生。北京百汇演艺学校招生计划20人,全部采用提前招生方式。提前招生、统一招生两种形式招生也给考生增加了一次录取的机会。

  (三)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招生计划158人。

  贯通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项目计划122人

  贯通二:高级外语人才培育项目计划3人

  贯通三: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师资培养项目计划33人

  (四)名额分配招生计划302人

  1.统筹一:市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统筹一招生计划13人统筹二:39人,统筹三:6人

  2.名额分配:240人

  3.校额到校:4人

  4.乡村计划:怀柔区参加乡村计划初中校3所(汤中、渤海中,九渡中)。计划分配等到成绩公布后依据学校中考成绩达到530分以上考生人数确定。

  首师大附属红螺寺中学的美术班60人、音乐表演班考生具备什么条件可报考?

  首师大附属红螺寺中学前身是怀柔区师范学校,有音乐、美术方面的基础和传统。专业开展的非常好,高考时成绩也比较突出。美术班和音乐表演班需要面试,面试合格后,在统招专业里填报。

  怀柔区中招办:69623654

  声明:本文转载于教育面对面RBC微信公众号(ID:RBC_JYMDM),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西城六区2017年优质高中录取率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怀柔2017中招政策怀柔2017中招计划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