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初二考生,北京2017年1+3项目学校开放日汇总

2017-06-09 16:33|编辑: 杨老师|阅读: 1446

摘要

1+3项目是2016年开始试点的项目,招生对象为初二的学生,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了2017年6月举办1+3项目开放日的学校汇总,初二的考生和家长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2016年,北京市教委正式发布了首批“1+3”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学校名单。2017年起,北京市城六区及通州区的一般初中就近入学的学生,将会在初二学年结束后,有机会免中考进入人大附中通州校区“1+3”培养模式实验班,连续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学习,简称“1+3”。是一种培养模式改革试验。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海淀区初中就近入学的学生,在初二学年结束后,有机会免中考进入优质高中“1+3”培养模式试点校的实验班,连续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的学习,是一种培养模式改革试验。

开放式时间:2017年6月10日下午2点

开放日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阿语楼国会厅

开放语种:阿拉伯语(仅限男生)、俄语

招生对象:海淀区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意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条件的初二学生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海淀区大泥湾路甲82号)

开放日时间:6月11日9:00-12:00

招生说明:

1.招生对象:北京市城六区(海淀区、朝阳区、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公办普通初中校,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学生。

2.招生方式:学生自愿申请报名,学校将按照市教委统筹要求,并参考学生的在校表现,结合面试测评择优录取。

3.招生人数:420人。

4.学费:800元/年。

5.住宿:自愿申请。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

2.报名流程:①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申请入学或登陆北大附中官网(http://www.pkuschool.edu.cn/),点击“北大附中1+3项目”窗口查看招生信息,并点击“入学报名”选项在线填写入学报名表。②待市教委义务教育网确认系统开通后(预计6月1日),于6月16日前在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提交详细资料,选择北大附中,确认市级统筹1+3项目报名资格。

首师大二附

招生对象:北京市城六区(海淀区、朝阳区、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公办普通初中校,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学生。

招生方式:学生自愿申请报名,学校将按照市教委统筹要求,并参考学生的在校表现,结合面试测评择优录取。

住宿情况:需自行解决住宿问题,极个别困难学生入学后可申请住宿。

招生人数:90人(含首都师大二附中10人)。

参观日期:6月11日8:00-12:00

参观地点:首都师大二附中增光路校区

咨询电话:88453160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将于2017年6月16日(周五)上午9:00举办“1+3”项目校园开放日活动,诚邀各位家长、同学走进人大附中通州校区。

关于人大附中通州校区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通州三中)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处于北京市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区域,系公办完全中学。学校建设用地98亩,设计规模为60个教学班。我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为宗旨,秉承和发扬人大附中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形神兼顾,内外兼修,协同发展,协同创新。

“1+3”项目的优势

实行“1+3”培养模式,可以把学生从繁重的中考备考中解放出来,发展自己的兴趣特长,更加符合学生认知规律,有利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能让学生体验到一段更适合自己,更符合将来学生职业认知和职业规划的学习经历。能更早的开启学生对于人生规划的探索,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学习兴趣更加浓厚,学习行为更加自觉。有利于学生未来四年以能力培养为基础的贯通式课程学习,为适应未来新的高考改革和高等教育以专业为导向的升学方式,打下基础。

活动日程

08:30--09:00来宾签到

09:00--10:00报告厅宣讲会

10:00--11:00现场咨询、参观校园

11:00结束

温馨提示:学校周边正在施工,请走玉带河东大街到学校北门。学校不提供车位,建议您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附近公交:809路、45路、地铁6号线东夏园站下车往北1000米左右。

联系我们:

学校电话:010-89537370/89537369

学校传真:010-89537370

学校网站:www.rdfztzxq.cn

学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胡各庄村南1号

微信公众号:rtxchh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北京中考中学开放日信息汇总(新增北师大附属实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3项目校园开放日2017年1+3项目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