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1+3项目招生咨询会

2017-06-15 10:25|编辑: 杨老师|阅读: 828

摘要

北京化工大学1+3项目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17日举行,有意向的家长可以报名参加。更多1+3项目相关资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BJ_zkao)

1+3项目主要面向初二的学生招生,北京化工大学1+3项目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17日举行,有意向的家长可以报名参加。

招生咨询会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7日(周六)上午9:00 - 11:00

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科学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和平西桥站下车B口处东行200米;公交乘车419路、464路、367路、特8路、379路、运通104路等车到和平西桥东站下车。

网址:http://www. bjhdfz.com

电话:64936840、64919179

1+3项目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1+3”创新人才培养班由学校和北京化工大学共同招生、管理、授课、考核,由北京化工大学专家、教授全程参与教学内容的统筹规划。“1+3”创新人才培养班是北京市人才培养模式,学制四年,主要特点是初、高中贯通培养。

学校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的思想是“美的教育,美好人生”,学校以“国际视野,理科高度,现代意识,人文情怀”为目的,以多样性、选择性、国际化的课程实践活动培养学生进入985、211大学深造。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是朝阳区十二年一贯制区级示范校,学校始建于1983年,经四次资源重组,形成了现在“一校三部四址”的办学格局。近几年来,学校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努力构筑学校素质教育体系,以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校风建设和高水平的办学质量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学校办学设施齐全,有能满足学生参与设计、合作探究的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通用技术实验室,其中的物理、化学实验室由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参与设计,处于北京市领先水平。学校有能组织各种大型活动的体育馆,有音乐、美术专用教室,有藏书丰富、种类齐全的图书阅览室,有可供学生开展各种实践类课程的场地和设施。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朝阳教育微信公众号(ID:educhaoyang),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年北京“1+3”培养试验36校计划招3120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3项目招生咨询会化大附中1+3项目资讯会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