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烈庆祝太星平台突破百万用户,更好的太星在等你!

2017-06-20 08:17|编辑: 宋老师|阅读: 1384

摘要

今天,是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太星升学服务平台突破百万用户,一举跻身K12教育升学服务领航品牌。

今天,是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太星升学服务平台突破百万用户,一举跻身K12教育升学服务领航品牌。

太星升学服务平台旗下主要品牌:北京幼升小网、北京小升初网、北京中考在线、北京高考在线、自主招生在线和太星国际教育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

面对教育垂直领域百万用户的骄人成绩,太星人不禁感慨万千,回首平台创立3年以来,太星人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依然历历在目:

365天不间断,每天坚持推送新鲜优质的升学资讯,让用户与升学信息零距离;

废寝忘食,经常熬到凌晨跟踪发布热点消息,让家长及时了解重要信息;

时刻坚守,提供免费专业的升学咨询服务,时时为用户解答升学疑问;

不知疲倦,数年如一日,组织上千场升学活动,助力百万考生成功升学;

……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正是由于太星人长期对教育升学的坚持执着,对用户家长的热情负责,感动了无数的老师、家长和考生,才有了平台百万量级的用户支持。

展望未来,太星升学服务平台将以百万用户为契机,优化资源,整合渠道,致力于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和国际学校等合作校提供最佳展示平台,推荐优质生源;为教育界大咖打造专家IP,释放个人价值;为家长提供更加专业深度的政策解读、科学的择校指导;为考生提供合理的学业规划及志愿填报等一站式升学服务。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有了百万用户的支持,太星人接下来的每一步都将走的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全力实现太星升学服务超级平台的终极目标。

我们有绝对的理由相信太星平台的明天会更美好,更好的太星在等你!

太星升学服务平台团队

2017年6月19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升学服务领航品牌

2024年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安排来了!2024-03-28

2024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2024北京各区初三一模作文汇总2024-03-28

2024年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速览!人大附中2023-2022年高考喜报对比分析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