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房山区2017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7-07-02 11:57|编辑: 杨老师|阅读: 770

摘要

2017年房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12点准时开通,考生可以根据准考证号和报名号查询成绩。更多北京中考相关信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官方微信(BJ_zkao)。

2017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日12:00,成绩查询通道将在12点准时开通,房山区考生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中考成绩查询方法有哪些?

目前,北京考试报只公布2种查询方式,网上查询和电话查询。

网上查询地址:http://www.bjeea.cn/html/zkzz/tzgg/2017/0702/66997.html

电话查询:拨打声讯电话12580,根据语音提示键入相关考号信息,可查询各科成绩及总分情况。12580查分系统免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讯费用。

注:部分学校学生可以直接到学校领取成绩单。

查询中考成绩需要什么信息?

仅需要考生的准考证号,考生号2项内容即可。考生号:2017年系统生成的考生号,一般老师都会给到孩子并提醒孩子好好记录保存。准考证号:参加中考时准考证上的号码。

温馨提醒:

成绩刚公布之时,大量考生和家长进入网站查询,可能会出现网站和网页无法打开等现象。如遇到以上现象,家长不要着急,稍等后再查询即可。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房山中考查分入口

海淀区2017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07-02

西城区2017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07-02

东城区2017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07-02

朝阳区2017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07-02

丰台区2017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07-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