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改革,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7-06-27 14:2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529

摘要

2018年的中考将进行大改革。下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大家列出来2018年中考改革的内容、科目和分值的调整以及成绩上的算分变化。供大家参考阅读。

2018年中考将大改革,不少家长朋友会有很多疑问,比如这次改革究竟又改了些啥?会有什么样的影响?等一系列问题。下面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详细讲解了一下,供大家参考阅读~

希望家长们能花上几分钟的时间看一看,事关孩子未来!

首先,先来看一下中考改革的一些措施。

下面为大家解读:

一、科目和分值均有调整

此外,改进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分配方式。加大市级优质教育资源统筹力度,完善优质高中校部分招生计划分配到初中校制度,2016年力争达到不低于招生计划50%的目标。招生政策向优质高中教育资源比较短缺的区县和一般初中学校倾斜,引导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二、成绩上的算分变化

家长、老师、校长是怎样看待的?

内容形式到底改了啥?

大改革

看完之后,家长们都清楚了吗?在这里必须提醒各位家长,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发掘孩子真正擅长的科目,为选课早做准备。改革一旦开始实施,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应对万变的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北京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改革2018年北京中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