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二中2017年校园开放日(附国际部招生方案)

2017-06-30 09:22|编辑: 宋老师|阅读: 1011

摘要

2017年北京二中校园开放日以及国际部2017年招生办法,请广大家长和考生查阅。

2017年北京二中校园开放日以及国际部2017年招生方案,请广大家长和考生查阅。

北京二中

活动时间:2017年7月4日(周二)至9日(周日)每晚6:00-8:00在二中校园举行中招咨询活动。

活动内容:学校校长将携行政干部热情恭候学生和家长们的到来,详细解答普通高中招生报志愿问题。有关招生信息还可通过电话、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获得。

普通高中招生咨询电话:6525333565223925

国际部招生咨询电话:65266085

温馨提示:北京二中新高一学生暑假培训时间为8月21日至27日,国际部新高一学生暑假培训时间为7月13日至17日、8月21日­­­至27日两段时间,所有培训活动均记入学分,不能缺席。

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2017年招生办法

1. 招生对象:确定高中毕业后报考国外大学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2. 招生人数:60人

3. 录取方式:提前招生录取

4. 报考办法:

凡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市统一中考和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专业(英语口试和笔试) 测试。

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考生,请于2017年7月3日上午8:00—9:30持“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体格检查表”以及户口本、两张一寸照片到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报名、填写有关登记表、领取专业测试准考证。

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专业(英语) 测试时间安排在7月3日上午10:00-11:30。请务必提前到校办理报名及考试手续。

5. 录取原则:

在中考成绩达到一定标准的基础上,按专业(英语笔试和面试) 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6. 录取流程:

7月3日,学校确定初录名单,并完成初录考生信息录入工作。填写考生及家长(监护人) 签字的“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并作为确定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依据。

温馨提示:参加7月3日考试的考生家长,请保持当天电话畅通,学校会及时发布初录信息,被初录的学生家长要在当天来校办理相关手续。

7月中旬,公布提前招生录取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办理交费注册手续。学费10万元/学年(按每学期5万元收取) ,书费、校服费、餐费以及有关活动费用等另行收取。

7.录取学生培训工作安排:

7月13日至17日,参加国际部高一新生英语培训。

8月21日至27日,参加二中全体高一新生入校培训及国际部新生外教课程培训。所有培训活动均记入学分,不能请假。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一零一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

清华附中2017年校园开放日

海淀实验中学2017年中招校园开放日

北京第八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

首师大二附中2017年校园开放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考中招2017北京二中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