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千万不要错过,2017北京中招专业加试7月3号就要开始啦

2017-07-02 14:55|编辑: 杨老师|阅读: 511

摘要

2017年北京中考加试时间为7月3号-4号,想要报考需要加试的专业或学校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加试。

中招专业加试将于下周一、周二进行,包括提前招生专业测试和统一招生专业加(面)试,考生加试合格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加试时间:

7月3日至4日

加试资格:

经市教委和考试院批准的学校方可在规定时间组织专业加试,具有加试资格的学校名单刊登在《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上,加试内容和具体时间也同时公布。学校在专业测试及加试中不得对学生进行文化课考试。

加试办法:

提前招生

报考提前招生学校的考生,都要参加提前招生专业测试。每位考生可以参加多所学校专业测试,但最终只能选定一所测试合格的学校报考。

参加提前招生学校专业测试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带上“准考证”、“成绩单”和“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到提前招生学校领取“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并按学校要求进行测试。

考生完成测试并取得合格成绩后,若拟报考该校,要将“成绩单”、本人及父母(监护人)签字的提招登记表交给学校,作为正式报考该校的依据。

统一招生

考生报考统招需加试的专业,都要到招生学校进行专业加(面)试,加试合格后方可取得该专业录取资格。

考生在专业加试前,到毕业学校领取《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专业加试登记表》,并在规定时间携带“成绩单”和“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到招生学校进行加试。

其中需进行资格认定的考生要按要求出具相关证明。报考北京宏志中学和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考生要严格按照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办理资格认定手续。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考试报微信公众号(ID:bjkaoshi),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年北京中考加试分为两类,时间统一安排在7月3日至4日

2017北京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考加试2017北京中考加试方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