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一七一中学2017年中考喜报

2017-07-04 09:43|编辑: 宋老师|阅读: 1213

摘要

春华秋实结硕果,辛勤智慧谱新章。继我校高考辉煌战绩之后,北京一七一中学中考再传喜讯,再创佳绩。

喜讯一、王子歆同学以总分裸分577分的优异成绩斩获东城区中考总分前列!王子歆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成绩都是满分。

喜讯二、570分及以上有16人,在东城区名列前茅。560分及以上有81人,550以上有212人,520分以上438人,500分以上人数有510人,高分段人数在东城区占绝对优势。

喜讯三、中考单科成绩呈现批量满分前列,其中语文满分前列4人,数学满分前列5人、外语满分前列49人、物理满分前列24人、化学满分前列45人,在东城区鳌头独占!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由师恩成源头。一七一全体教职员工秉承精心、精细、精品的教育理念,创造着并期待着更多学子在这方沃土上攀蟾折桂!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北京一七一中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北京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一七一中学中考喜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