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2017年中考喜报

2017-07-06 08:55|编辑: 宋老师|阅读: 881

摘要

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2017年中考喜报出炉啦!更多北京中考相关信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官方微信(BJ_zkao)。

在高考取得双连冠的基础上,我校中考逐年稳步提升,2017年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年。

我校实验班前30名同学均分突破540分大关,全校500分以上人数较去年大幅提升。

我校中考优秀率连年提升,今年高达55.6%,进入优秀领域的人数较去年增加23人。为我校进一步优化优秀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我校中考及格率今年实现冲顶99%,较去年升高5个百分点。年级均分较去年提升16分,相对全区均分提升9分,高达489分。

我校2017年中考单科满分率大幅度提升,英语、物理、化学获满分同学达10余名。

2017年中考,我校夏天泽同学以561的高分冲进全区十一强,同时,夏天泽、游璇、李航、许佳凝、胡紫涵等五名同学获得赴首师大附中本部留学的资格,再次显示我校在创新教育上培养“高精尖”的实力。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北京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北京2017年中考喜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中考喜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