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考填志愿密码忘了怎么办?两个方式可以帮你找回

2017-07-06 18:03|编辑: 杨老师|阅读: 30172

摘要

中考志愿填报密码忘了怎么办?首先你可以尝试用生日号码登录一下,如果不是的话,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找回。

2017年7月6日,中考志愿填报的第二天,想必大家都在紧张的填报报志愿,但是不少家长却反应密码忘了……

中考志愿填报密码忘了怎么办?首先你可以尝试用生日号码登录一下,如果不是的话,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找回。

如果填报志愿密码不慎忘记,可通过两种方式找回:

1、已绑定手机的考生可通过输入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

2、考生向就读学校申请重置密码,重置后的密码为考生的出生日期(8位数字)。

如何绑定手机?

1、点击“基本信息预览”页面“绑定手机”按钮,点击“绑定手机号”按钮——进入手机短信验证页面,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发送验证码”按钮;

2、系统向输入的手机号发送一条短信验证码,考生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确认”按钮;

3、验证码输入正确后,完成手机号绑定操作,页面会显示已绑定手机号。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特别回复:

如果报名时一直使用的是初始密码,考生登录后要先修改密码,使用新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如何修改密码?

考生要输入报名号、验证码,选择验证身份方式。验证身份方式有两种选择:

1、如果考生记得原密码或密码已被重置成出生日期时,可选择“输入原密码”验证方式:

输入原密码(字母区分大小写)、新密码、重复输入新密码,点击“确认”按钮——输入正确后密码修改成功,返回登录页面。

【新密码和重复输入新密码必须一致;新密码须为数字和字母的组合,长度为8至15位】

2、已绑定手机号的考生忘记原密码时,可选择“已绑定的手机”验证方式:

进入手机短信验证页面,系统会向已绑定的手机号发送一条短信验证码,考生在“验证码”输入框内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确认”按钮进入密码修改页面——考生按要求输入新密码,修改成功后返回登录页面。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考试报微信公众号,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中考志愿填报中考志愿填报密码

中考志愿填报指南:一文读懂中考志愿填报2017-06-26

2017年中考3个批次24志愿,填报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2017-07-0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