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多所高中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

2017-07-26 11:12|编辑: 杨老师|阅读: 3701

摘要

2017年北京中考部分学校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已经出炉,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汇总,供大家参考。

优质高中名额分配录取是按两个序列来录取的,一是优质高中所属初中,也是我们俗称的A队列,另外一个是其他初中,B队列。两个招生序列的计划分别投放,彼此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录取时也按照两个序列分开录取,因此招生时会出现两条录取分数线。

2017年北京中考部分学校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已经出炉,大家来看看今年名额分配的录取分数线与你预期的分数查多少。

声明:本文部分数据来源于家长分享,部分来源于,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2017北京中考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

2017西城区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网传版)2017-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