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17中考17区分率排名表,看看哪个区中考最牛

2017-08-07 15:07|编辑: 杨老师|阅读: 2437

摘要

2017北京中考17个城区哪个区教育实力最强?那个区高分段人数最多?哪个区低分段人数最多?这些都要数据说话!接下来就跟着北京中考在线一起来看看2017年北京中考的大数据吧!

2017年北京中考录取已经结束,随着中考录取的结束,2017年北京中考彻底告一段落了!但是北京17个城区哪个区教育实力最强?那个区高分段人数最多?哪个区低分段人数最多?这些都要数据说话!接下来就跟着北京中考在线一起来看看2017年北京中考的大数据吧!

说明:

1、2017年北京中考总分为580分: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物理(100分)、化学(80分),体育(40分)

2、以下分数包含体育分、包含加分

一、北京2017中考17区570分以上人数比率排名

简要评析:

1、570分以上人数基本上能代表一个区最优秀的的生源数量了,从人数上来看,海淀区占据有绝对的优势,达到146人,但由于海淀区整体中考人数就比较多,所以按占比人数来算的话反而排到了第四。

2、东城570分以上人数为96个,通州570人以上人数60个,分别排名第一、第二。尤其是通州,一跃成为2017年北京中考570分人数占比第二的区县,大有迎头赶上的趋势。

二、北京2017中考17区550分/560分以上人数比率

简要评析:

1、中考560分、550分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一个区的优质生源,东西海北京教育的强区;

2、通州区后来居上,无论是570分以上人数比率,还是550分、560分人数比率都名列前茅,排在北京17区的前4了。

三、北京2017中考17区500分以上人数比率排名

简要评析:

1、中考500分一定程度上代表的是一个区的中等生源人数,东西海三区稳居前三,通州第四;

2、朝阳区虽然是北京的一个大的区县,但是无论是高分率还是500分生源比率,都相对东西海有所差距。

四、北京2017中考17区400分以下人数比率排名

简要评析:

1、中考400分以下代表的是一个区相对比较差的生源数量,西城区400分以下人群占比7%,通州区占比9%,低分段人数相对较低;

2、而丰台区出人意料,400分以下人数占比达18%,排名15。

北京中考在线简析:

1、北京教育的强弱区之分依旧相当明显,预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存在,想要改变就必须不断擎出重拳,2018年中考改革的元年,期待出现新的变化;

2、中考在哪里读、高中在哪里念,一个入口、一个出口两个端点将成为最重要的教育契机,未来中考的竞争也势必会越来越激烈;

3、推进全市教育均衡化,通过以各区优质高中校名额分配等招生方式作为杠杆,给更多的普校的孩子带来了一定的机会,但初中对口直升高中、学区内直升高中、本校高中直升依旧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普校学生想要升入名校压力依旧非常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16-2017中考一分一段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北京中考区县成绩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