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考在线8月5日中考语文公开课现场报道

2017-08-05 13:15|编辑: 杨老师|阅读: 262

摘要

8月5日,北京中考在线共同举办的语文公开课讲座圆满结束,现场高朋满座,家长和孩子共聚一堂,相信都是收获满满的!现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讲座现场的一些信息,供家长们参考!

8月5日,北京中考在线联合青华园教育共同举办的语文公开课讲座圆满结束,现场高朋满座,家长和孩子共聚一堂,相信都是收获满满的!现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讲座现场的一些信息,供家长们参考!

讲座背景:

2018中考是中考改革的元年,面对2018年中考改革,新初三、新初二的学生们该如何选课,课程有多少种选法?中考改革后语文从120分降为100分,哪些提醒的分数有可能会缩减?哪些是语文的得分点与失分点?

这些问题都是家长和孩子迫切想要了解的信息,针对家长的这些疑问,特举办了这次的跨区公开课,旨在给进入新初三、新初二的考生和孩子提供一些帮助!

讲座内容

1、2018北京中考政策新变化

2018年北京中考施行“3+3”新政策,关于选科问题,考生如何选择更科学合理?

2、中考课程内容的变化(预测)

2018年北京中考,总体特点是“一旧三新”——新中考,新课程方案,新课标,旧教材。尤其语文,依然沿用旧教材,授课内容上会有哪些调整,涉及哪些方面变化?

3、北京中考得分点与失分点的情况分析

4、北京中考语文卷面各类题型详细解说

中考语文各类题型深度解析;课内外文言文阅读篇章题型及答题技巧要点精讲;微写作及记叙文写作要点及技巧等等。

讲座现场:

北京中考在线:

讲座结束后,北京中考在线也询问了一些家长对这次讲座的意见,家长都表示收益良多不虚此行,对于中考语文如何应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期待下一次的、更多其他不同主题的公开课。

没有参加这场讲座的家长不用觉得难过,接下来还会有各种中考的讲座,家长们可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号(BJ_zkao),及时获取最新的北京中考相关政策资讯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考英语】初中英语写作3原则,建议收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在线2018北京中考语文公开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