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学校3年中考录取分数&对应排名,3500名以上可以上优质高中

2017-11-15 13:15|编辑: 杨老师|阅读: 396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BJ_zkao)特别为考生整理了2015-2017年朝阳高中录取分数及对应排名,供2018届考生参考!!!

中考录取分数线是下一届(2018届)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数据,但是由于每年中考题目的难易程度不一样,导致中考录取分数起伏波动会比较大,因此考生在查看各高中往年的录取分数之外,还要重点查看这个分数对应的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BJ_zkao)特别为考生整理了2015-2017年朝阳高中录取分数及对应排名,供2018届考生参考!!!

北京中考在线解读:

1、朝阳区孩子的分数与2016年相比整体降低了比较多,尤其是与海淀、西城这些城区相比,降幅比较大;

2、八十中、陈经纶这两个学校是朝阳的老牌名校,但是从2015到2017年人朝和清朝这些新学校的录取分数与八十、陈经纶这两个老牌名校的差距越来越小了;

3、八十中、陈经纶等老牌名校录取分数对应排名从2015年到2017年越来越靠后,说明越来有多的优质的生源开始选择人朝和清朝这两所学校了;

4、朝阳区的孩子想要考取朝阳优质高中,排名必须在全区3500名以前,竞争越来越激烈。

北京中考在线给2018届考生的建议:

1、高考650分以上的学生朝阳虽然只有2-4%的比例可以占,但是这些孩子都集中在名校实验班,在朝阳区只要你肯努力,也绝对是有出路的。所以朝阳区的孩子和家长都必须从根本上重视中考,认真刻苦学习;

2、中考录取分数线和对应排名是考生学习规划、志愿填报的一个重要参考数据,建议大家有能力的话可以深挖学习3年的录取分数线和对应排名,从而更好的为考取理想中学做准备。

3、2018届的考生现在就需要通过自己的排名,来确认自己的位置相当于2015年、2016年、2017年近三年大致分数,准确给自己定位目标学校,冲着目标去努力。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17区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朝阳中考录取分数线朝阳学校录取分数线对应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