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高中排行榜,附2015-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07-08 15:53|编辑: 杨老师|阅读: 23624

摘要

近期有很多的家长向北京中考在线咨询有关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近3年的录取分数及2017年的招生计划,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汇总这篇文章,供2018/2019届考生参考。

东城区是北京的一个教育大区,好学校很多,近期有很多的家长向北京中考在线咨询有关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近3年的录取分数及2017年的招生计划,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汇总这篇文章,供2018/2019届考生参考。

一、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2015-2017录取平均分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简析:

1、北京二中2015-2017年录取分数线均排名第一,是东城区当之无愧的最优质高中的代表;

2、北京五中、北京市一七一中学紧随其后,名列第二、三,并且每年的录取分数线排名基本稳定。

二、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2017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简析:

1、2017年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招生总人数为3531人,其中统招人数为2020人,名额分配招生人数为1511人,名额分配招生人数包括名额分配、市级统筹、校额到校和乡村计划招生人数;

2、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市级统筹计划共招生40人,其中北京市第五中学招生20人,北京汇文中学招生20人,均为统筹一招生;

3、东城区2017年只有3所学小有针对乡村学校招生的计划,共计招收50人;

4、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统招计划预计招收2020人,大部分学生初中升高中走的都是统一招生这条路,所以各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才是大家需要仔细研究的部分,在填报志愿的时候要充分的考虑学校的招生人数,结合学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和孩子的成绩在填报志愿。

三、部分东城区学校2017高考成绩汇报

北京二中

2017北京高考文科前列花落北京二中,熊轩昂同学不止文综拿到了全市最高文,数学成绩更是达到了满分。

北京五中

鄢语轩同学以697分获得北京市高考理科第四名,东城区第一,英语单科分数位列东城第一。

郭虓同学以679分的成绩位列东城区第七名。

高云晖和田园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数学满分。

文科施梦尧和齐楚两位同学数学获得了149分的高分。

北京一七一中学

2017年高考成绩保持稳中有升。文理科均分突破620分。全年级600分以上人数达到80%。一本率连续保持99%以上的基础上,今年达到99.6%。理科试验班总平均分达到653分,理综均分达到261分。文科试验班总平均分超过630分,文综平均分高达245分。文理数学均分超过136分。高考整体成绩优势显著。

广渠门中学

一本率近100%,保持连续16年的正增长,继续实现教育增量。文科高考成绩600分以上达37%,,一本率100%;理科高考成绩600分以上达47%,其中实验班均分628分。

汇文中学

北京汇文中学在2017年高考创造佳绩!理科班:高三一班郭紫辰同学以693分夺得东城区第二名;王子涵同学以688分位于东城区第三名。文科班高三8班郑鉴玲同学以668分取得东城区第三名!我校在东城区文理科前三名中占据三席!

东直门中学

连续多年保持文、理科一本上线率近100%。理科五成、文科近八成考生总分突破600分。文、理科平均分均超一本线60分。东直门中学叶企孙实验班高考平均分超一本分数线100分,两个理科实验班均分超一本分数线70余分。

景山学校

文、理科一本上线率均为100%。其中李德光同学以裸分677分的成绩获东城区文科第2名,北京市文科第12名,并获得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加分。陈昭熹同学获得清华“领军计划”60分的加分。何巧云同学获文科数学满分。文科600分以上的学生占60%。贯通班高考总分平均分达到650分。

一六六中学

一本上线率近100%,近半数考生成绩超过600分。学校北京市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生命科学实验班取得平均分630分的佳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该班录取分数线连续三年稳步提升,成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高端平台;学校冰心文学实验班取得班级平均分610分的好成绩。学校的各类社团学生也均获得优秀成绩。理科班中,金帆管乐团吕桐巍同学取得630分、龚海云同学取得621分,男声合唱团王少轩同学取得620分;文科班中,金帆话剧团吴锐桐同学取得609分。城乡一体化培养项目中,来自房山区的隗立璇同学取得文科614分的好成绩。

声明:本文高考喜报来源于各学校官网及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盘点:海淀15强学校中考录取分数&高考喜报

西城区高中2015-2017三年录取平均分排名,北京四中稳居第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2017中考录取分数东城高中排行榜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