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52所中小学校被评为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中学有18所

2017-08-24 13:40|编辑: 马老师|阅读: 379

摘要

为了迎接冬奥会,北京市52所中小学被评为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其中中学有18所。

为了迎接冬奥会的到来,北京52所中小学校被评为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其中中学有18所。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吧。

一、北京市18所冰雪特色中学(第一批)

北京市18所冰雪特色中学第一批

二、北京市52所冰雪特色中小学校汇总

北京市52所冰雪特色中小学校第一批

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命名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命名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的通知

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冰雪特色课程将在首批52所特色校中率先开展。同时,北京市教委正在着手编写相关的教材和教案。相关部门在编写教材和教案过程中,不仅结合了北京市本地地域的特点、特征,也会借鉴国外优秀教材和教案的先进经验。

去年,北京市《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指出,到2022年,北京要创建100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建立30个青少年冰雪活动中心,在全市中小学开设冰雪运动课程,鼓励青少年接受校外冰雪运动培训。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北京市教委和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大数据看北京教育强区,附第一梯队区县优质学校录取分数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