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考体育7大项目评分标准&练习方法汇总,2018内参

2017-09-27 16:47|编辑: 杨老师|阅读: 4865

摘要

2018年北京中考体育分数由什么组成?北京中考体育有哪些项目?这是目前广大考生和家长迫切关注的问题,为此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汇总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供2018考生参考。

2018年北京中考体育分数由什么组成?北京中考体育有哪些项目?这是目前广大考生和家长迫切关注的问题,为此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汇总2017年北京中考体育,供2018考生参考。

一、北京中考体育的分数组成

北京中考体育总分40分,包含现场考试30分,平时成绩10分。

平时成绩(过程性考核)要通过每学期的4个体育项目考核和体育出勤情况综合计算分数,除了初三下学年以外共5个学期,每学期2分,共计10分。

体育现场考试成绩总分为30分(耐力、力量和球类各单项成绩满分为10分,三个项目成绩之和),现场考试和过程性考试均保留原始成绩,不单独进行“四舍五入”的处理。考试结束后,两者相加,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处理,作为考生本年度升学体育考试的最终成绩。

二、北京中考体育项目

男生

1、1000米,必考项目。

2、引体向上或原地正面掷实心球(以下简称“实心球”),考生从两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3、足球运球绕标志物(以下简称“足球”)、排球垫球(以下简称“排球”)、篮球运球绕标志物(以下简称“篮球”),考生从3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女生

1.、800米,必考项目。

2、一分钟仰卧起坐(以下简称“仰卧起坐”)或实心球,考生从两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3、足球、排球、篮球,考生从3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三、2018中考体育评分规则

男生

女生

四、中考体育7大项目考试规则&训练犯法

2018北京中考体育项目评分标准&练习方法汇总
项目 标题 详情
1000/800米 1000/800m项目考试规则&训练方法 详情
实心球 实心球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足球 足球项目考试规则&运球方法 详情
篮球 篮球项目考试规则&训练方法 详情
排球 排球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声明:本文部分来源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和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体育北京中考体育项目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解读汇总2017-09-13

2018中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各区录取分数线&对应排名2017-08-24

9大科目学习秘籍,新初三你就这样学!2017-08-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