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优质高中2017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

2017-09-06 13:21|编辑: 杨老师|阅读: 866

摘要

针对家长咨询的比较多的东城区13所优质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汇总此文,供参考。

2018的家长比较关注的一个是学校的招生计划,还有一个就是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汇总家长咨询比较多的东城区13所比较好的学校的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供大家参考。

一、东城区优质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简析:

1、2017年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招生总人数为3534人,其中统招人数为2020人,名额分配招生人数为1514人,这里说的名额分配招生人数包括名额分配、市级统筹、校额到校和乡村计划招生人数;

2、名额分配招生共计招收1338人,大部分都分两个专业招生,各专业招生学生上课地址和学籍会有所不同,家长在报考前需仔细阅读招生计划中的特殊说明一项,以免在入学之后产生问题。

3、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市级统筹计划共招生40人,其中北京市第五中学招生20人,北京汇文中学招生20人,均为统筹一招生;

4、东城区2017年只有北京二中、汇文中学、171中学有乡村计划招生名额,共计招收50人,大兴、房山等郊区的学生可以通过乡村计划跨区报考二中、汇文中学和171中学;

5、东城区校额到校招生86人,校额到校一定是定点到某一个学校招生。

6、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统招计划预计招收2020人,大部分学生初中升高中走的都是统一招生这条路,所以各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才是大家需要仔细研究的部分,在填报志愿的时候要充分的考虑学校的招生人数,结合学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和孩子的成绩在填报志愿。

二、东城区优质学校2015-2017录取分数线

北京中考在线简析:

1、北京二中2015-2017年录取分数线均排名第一,是东城区当之无愧的最优质高中的代表;

2、北京五中、北京市一七一中学紧随其后,名列第二、三,并且每年的录取分数线排名基本稳定;

3、按照今天的录取分数和一定一段表来看,今年东城区前3000名可以考进优质高中。

三、东城区2017年中考概述

东城区2017年中考报名人数为6201人,与2016年相比有所降低,普通高中招生学校30所,预计招生人数为5742人。

2017年东城区优质高中名额分配计划中,拿出了一定比例专门用于定向招收普通初中校的毕业生,基本上每所教育集团成员初中都对应到一所优质高中。进一步提高了普通初中校毕业生升入优质高中的比例,对于普通初中的学生来说,是考入优质校的比较好的一个途径。预计2018年这个趋势仍然不会改变,优质校名额分配招生人数大约占学校总招生人数的50%左右。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优质高中2017年招生计划&2015-2017录取分数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优质校录取分数线东城区学校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