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中考如何考入北京八中

2017-09-13 08:47|编辑: 马老师|阅读: 651

摘要

北京八中升学途径有哪些?北京八中的招生计划是多少?看看本文都知道。

现在,我们就上期“每日一问”主题:北京八中,收到的提问进行提炼并做出如下回答,关注此校的家长可以查看了解。

Q1:北京八中的升学途径有哪些?

A1:北京八中的升学途径主要有名额分配、统招、提前招生和特长生招生。

Q2:北京八中2017年中招生多少人

A2:北京八中2017年中招计划招生465人,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1、名额分配招生112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A队列)招生55人,其他初中(B队列)招收57人;

2、市级统筹招生25人,为统筹一招生;

3、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33人;

4、乡村计划招生20人;

5、统一招生共计招生215人,

6、提前招生为国际班招生,国际招生60人。

Q3:北京八中2017年录取分数是多少?

A3:2017年八中名额分配A队列录取分数为553人,B队列552分,统招录取分数为普通班550分,实验班553分。

Q4:有哪些区的考生可以跨区考北京八中?

A4:由于有市级统筹和乡村计划,因此初海淀和东城以外的其他区的所有考生都可以报考八中,另外还有特长生招生,城区和郊区的考生也都可以报考。

Q5:北京八中的班型设置?

A5:家长分享的:北京八中高中部设置有6个普通班,2个理科实验班,2个英语实验班,2个国际班。其中2个英语实验班和国际班是在中招的时候考试选出,2个理科实验班是在分班考试后选出,高二后分出1?2个文科班,通常情况为平行班。

Q6:北京八中的教学实力?

A6:北京八中2017年高考文科平均分为631.29分,北京市排名第6,西城区排名第4。

北京八中2017年高考理科平均分为629.15分,北京市排名第7,西城区排名第4。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前列学府,北京八中,你是否曾经忽略了它?

北京八中2017年中招计划:预计招收465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北京八中升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