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中考北京十一学校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升学途径

2017-09-14 10:05|编辑: 马老师|阅读: 674

摘要

中考在线每日一问栏目中,家长对十一学校的升学方式,录取分数线和招生计划做出了提问。

“每日一问”栏目是中考在线推出的答疑解惑栏目,每期推出一个主题,家长和考生对升学有疑问的可以对我们进行咨询。我们就上期“每日一问”主题:北京十一学校,收到的提问进行提炼并做出如下回答,关注此校的家长可以查看了解。

Q1:十一学校升学途径有哪些?

A1:十一学校2017升学途径有名额分配、校额到校、和统招三种形式。

1、名额分配预计招生68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26人,其他初中招收42人。

2、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44人。

3、统一招生计划招生399人,分两个专业招生,01专业招收本区管弦乐15人,实验班直升243人。

Q2:十一学校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A2:北京市十一学校01专业普通班总成绩为555分,其中语文116分,数学108分, 物理96分,化学77分,外语118分。

02专业科学实验班总成绩为564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20分,物理93分,化学80分,外语117分。

Q3:十一学校住宿怎么申请?住宿条件怎么样?

A3:十一学校有18500平米的住宿部,可同时容纳2500人住宿。虽然十一学校有官方的申请住宿的条件,但基本上离校5公里以上的都可以申请住宿。宿舍条件:6人间和3人间,每间均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两个喷头(淋浴)。住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起居习惯选择睡眠时间(熄灯时间)10.30或者11.30。

宿舍楼每个楼,每层均有小型自习室,休闲聊天室,公用梳妆室(N个大镜子和电吹风等)供洗浴后吹头发或者美眉们臭美之用。楼道由带有十一学校,行圆思方标志的超厚定制地毯全覆盖。

6层楼,有电梯。

Q4:十一学校管理严格吗?升学率怎么样?

A4:十一学校特别注重学生的自我管理,学生必须制定自己的长远目标和眼前规划,学校里的学习氛围很浓厚,虽然很少有人查几率,但学生们普遍很自觉。学生自主制定计划,学校督促其完成,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些习惯。

Q5:十一学校有哪些特色班型?

A5:十一学校的特色班型包括科学实验班、二四课程实验班(也称直升班)、自主研修学院。

Q6:听说十一学校是走班制?

A6:是的。十一学校实行走班制,记学分,有点像大学。每个都同学都有自己的导师,自己的课表,平时上课背着书包到处跑。

更多关于北京十一学校的升学问题或其它学校的升学问题,可以点击链接(http://cn.mikecrm.com/oxxGU1)在线留言。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十一学校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海淀六小强之十一学校班型、录取分数、招生人数解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十一学校升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