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的题型有哪些?

2017-09-19 09:59|编辑: 杨老师|阅读: 689

摘要

2018年是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实施的第一年,很多家长都向北京中考在线咨询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的题型是什么,为此北京中考在线特整理这篇文章,供参考!

2018年是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实施的第一年,很多家长对于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的题型、考试的流程都有很多疑问,最近,北京考试报发布的一则消息终于确定了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的题型了!

2018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题型:

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题主要分为4大题:第一道大题为听后选择题;第二道大题为听录音后口头回答;第三道大题为听录音后记录信息和听录音后口头转述信息;第四道大题为朗读短文。

2018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

中考首次英语听力口语机考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第二次考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2018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长:

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分值40分,30分钟时间。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中考英语听说考试题型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题型确定,9月28日将进行模拟考试2017-09-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