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重点交大附中,2017高考成绩骄人,看看它的中招计划和入学途径吧

2017-09-20 14:46|编辑: 马老师|阅读: 3383

摘要

北交大附中是海淀区重点中学,在2017年高考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18中考考生如果想报考这所学校就要多多留意它的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了。

北交大附中是海淀区重点中学,现拥有北校区、南校区、东校区、交大附中第一分校、交大附中第二分校和密云分校“一校六址”。2017年9月10日,上午举行的庆祝教师节暨建校6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上,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正式宣布更名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一、学校简介

【学校学段】初中、高中均有

【所在区县】海淀区

【入学途径】统招、名额分配、校额到校

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共计招生447人。

1、名额分配预计招生160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62人,其他初中招收98人。

2、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27人。

3、统一招生计划招生260人。

详细情况见下表(点击查看大图)

2017北交大附中招生计划

二、北交大附中2015-2017录取分数线

北交大附中近三年中招录取分数线

三、北交大附中教学成绩

在2017年高考中,北交大附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理科统招一本上线率达 99.08%;3名同学进入北京市前100名,5名同学进入北京市前500名,9名同学进入北京市前1000名。

理科第一名卢晓阳,裸分687分,名列北京市第50名;第二名张皓烨,裸分685分,名列北京市第63名(入学成绩位列海淀区第152名);第三名许晨阳,裸分682分,名列北京市第88名(入学成绩位列海淀区第2522名)。

文科统招一本上线率达97.72%;3名同学进入北京市前200名,6名同学进入北京市前500名。

文科第一名毕婧雯,裸分657分,名列北京市第135名(入学成绩位列海淀区第1350名)。文科并列第一名盛蔚欣,裸分657分,名列北京市第135名(入学成绩位列海淀区第3291名)。

看下北交大附中2017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入选人数吧。

北交大附中2017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入选人数

四、班型&住宿&食堂

班型设置

据北交大附中学生家长分享,北交大附中的班型有茅以升实验班,实验班和普通班。

其中6班、7班、8班为茅以升实验班,5班为工程班。

每年该校的分班结果都会在学生第一次返校之前通知给各位家长,分班按中考成绩分。开学会有一次摸底考试,考察的大多是初中的知识,如果假期有让学生预习的科目,在考试中可能会设计高中内容的题,最多三四道。

高一新生在北校区上课。

住宿

在2017年北交大附中高中录取通知书中,学生在入学当天向班主任提交住宿申请,通常来说离家远的会优先让住宿。

南校区住宿楼共两层,二楼住男生,三楼住女生。8人住一间,每人一个柜子。浴室为公共浴室,单间隔开,刷卡洗澡,每分钟0.3元。

北方交大附中北校区住宿生可以乘坐601路车去南校区,也可以走路去15分钟到或者骑车。

食堂

据北交大附中的学生反映,北校区的食堂比南校区的要好。

北校食堂灯特别亮,超级大,有盖饭窗口,拉面/刀削面窗口,自助,在面旁边有一个窗口卖:肉沫酸菜米线/香菇鸡块米线/麻辣烫/麻辣香锅,有免费的粥和汤吃,特别热乎。各个窗口之间有点距离所以最好选择对应的楼梯口直接下去。有时候买完饭还会给瓶牛奶之类的。

南校食堂分两边但没有北校装修好。没有米线和拉面,自助就是套餐了。东西比北校少一些不过感觉还可以的。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和网络以及学生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名校解密:清华附的招生计划&入学途径&录取分数线

解密北大附中:班型&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交大附中北交大附中录取分数线北交大附中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