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民大附中北京地区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和入学途径汇总

2017-09-19 17:30|编辑: 马老师|阅读: 4088

摘要

民大附在北京地区2017年计划招生353人,民大附的入学途径也是非常令人关注的。看看民大附2017年的录取分数线吧,2018中考生可以参考哦。

有百年校史的民大附中,前身为蒙藏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和中央民族大学一街之隔,四周高校林立。

一、学校简介

【学校学段】高中

【所在区县】海淀区

【入学途径】名额分配、特长、统招

民大附中2017年在北京计划招生353人。

1、校额到校招生193人

其中丰台区招生20人,海淀区招生119人,门头沟地区招生6人,燕山区招生2人,房山区招生12人,昌平区招生2人,大兴区招生24人,密云区招生3人,延庆区招生5人。

2、市级统筹招生95人

市级统筹为双培计划。在东城区招生9人,在西城区招生10人,在朝阳区招生15人,在海淀区招生11人,在通州区招生2人,在顺义区招生5人,在昌平区招生40人,在大兴区招生3人

3、乡村计划招生10人

在海淀招生10人。

4、统招招生55人

其中子弟计划招生25人,篮球计划招生15人,定向丰实10人,海淀5人。

详细招生计划见下表(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民大附中2017在京招生计划

二、民大附中2015-2017录取分数线

民大附中2015-2017录取分数线

三、民大附中教学成绩

民大附中2017高考成绩良好,高考成绩具体如下:理科过600分的共366人!文科过600的共90人!理科过650分的有78人!文科过650分的有17人!

另外,民大附中在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中的入选人数也不错。

民族大学2017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人数

四、校区&住宿&食堂

校区

高一上课地点:朝阳校区,所有学生统一住校

高二和高三上课地点:海淀本部,所有学生统一住校

食堂

高二、高三在海淀本部上课,食堂每天都会更新公布菜单,就民大附的学生提供的消息,每天的菜品还是很丰富的,一周下来营养还算均衡。价格适中。

本校的食堂相对高一朝阳校区的食堂来说味道比较好,但朝阳校区的菜品也很丰富,价格适中。

由于就餐人数较多,现在已经开始采取错峰制用餐了,这样就节省了学生们的排队时间。

住宿

朝阳校区6-8人间,上下铺,每人一个柜子,宿舍有空调。男寝有独立卫浴,女寝一个楼层一个卫生间,有公共澡堂。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和网络以及学生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首师大附中:入学途径、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汇总

理工大附中起底:入学途径&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大附中录取分数线民大附中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