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与2017年北京中考考试科目对比

2017-09-20 13:35|编辑: 杨老师|阅读: 475

摘要

2018年中考改革后,中考考试科目也有所变化,由原来的6科(含体育)变为现在的9科(含体育)。

2018年中考改革后,中考考试科目也有所变化,由原来的6科(含体育)变为现在的9科(含体育)。

2017北京中考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体育

2018北京中考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化学)、历史、政治、地理和体育。

2018年北京中考考试科目虽然有9科,但不是每一科都要考试的,初语数外和体育这4们必考科目外,考生有一定的自主权,可以在物理、生物(化学)、历史、地理、整理里面选考3个科目,也就是总共只考7科(含体育)。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改革系列汇总

2018北京中考最全升学攻略集锦,错过了后悔全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中考考试科目2018年北京中考考试科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