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育英学校九年一贯、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入学途径&招生计划

2017-09-22 15:59|编辑: 马老师|阅读: 2074

摘要

育英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看看它的入学途径和招生计划吧。

北京育英学校 九年一贯制、十二年学制的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前身是中共中央直属育英小学,1948年建校,后随党中央一起迁入北京。毛主席曾亲自为育英学校题词“好好学习”。1953年,中学部与小学部分离,中学部为现在的北京市育英中学,与育英学校对门。1970年,育英学校重新组建中学部。现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2005年被授予首批“海淀区高中示范校”称号。

一、学校简介

【学校学段】小学、初中、高中均有

【所在区县】海淀区

【入学途径】名额分配、统招

在2017年,育英学校招生计划人数为240人。

1、统招235人,包含特长生18人,本校直升50人。

01专业普通班招生195人,其中在海淀招生127人;本区管乐12人,游泳6人(城区5人,郊区1人),本校直升50人;

02专业普通班招生40人,面向育英学校密云分校(密云区密云七中)定向招生20人,面向育英学校延庆分校(延庆区十一学校)定向招生20人; 考生入学后均可申请住宿。

2、校额到校5人

在大兴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中招生5人。

详细情况请见下表(点击查看大图)

2017育英学校招生计划

二、育英学校2015-2017录取分数线

育英学校2015-2017中招录取分数线

三、育英学校教学成绩

2017年育英学校高考成绩辉煌。

1.理科重本率98.3%;文科重本率93.3%。

2.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含北大医学部)录取分数达标的同学有10人。

3.总计有23位同学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其他985、211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占比13%。有一人通过北大博雅计划。

三年前,这届学生的中招录取分数线是511分,位列海淀区第二十一位;这届学生重本率跻身海淀区前十位,600分以上人数位列海淀区第十一位!

四、班型&宿舍&食堂

班型设置

据该校考生讲,育英学校有理科重点班和普通班以及文科重点班和普通班之分。另外还有科学实验班和经济学实验班。实验班师资配备强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等学科任课教师均为中学特高级教师。

宿舍

木质双层上床下桌椅,单独自习室,有空调,独卫有镜子,淋浴头水冲到不得了。

食堂

学校共有5个食堂,学生俏皮的说食堂的饭菜好不好吃,全看大厨运气。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网络,内容由家长考生和百度处收集,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育英中学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市育英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育英学校育英学校入学途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