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铁二中,升学途径共三种:名额分配、统招、特长招生

2017-09-22 13:18|编辑: 马老师|阅读: 1829

摘要

西城区铁二中,入学途径有哪些?想要跨区考入铁二中的同学可以参考下这篇文章,这里面包含名额分配,特长招生和统招的入学途径介绍。

北京市铁路第二中学建于1955年,是市重点中学之一。1978年被定为全国铁路系统重点中学和西城区重点中学,2005年成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

一、学校简介

【学校学段】高中

【所在区县】西城区

【入学途径】名额分配、特长、统招

北京铁二中2017年中招计划招生210人,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1、名额分配招生110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A队列)招生53人,其他初中(B队列)招收57人;

2、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20人;

3、统一招生共计招生80人。

详细情况见下表(点击查看大图)

2017铁二中招生计划

二、铁二中2015-2017录取分数线

铁二中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三、铁二中2017高考排名

铁二中在西城区是非常不错的中学,其高考成绩也常年保持高水准。看看它2017年在西城区的高考排名吧。

2017西城区高考文理科排名前十名学校

四、班型&住宿&食堂

班型设置:

北京铁二中班级分为:实验班和普通班。通常实验班是选拔成绩较好的同学组成,剩下考不进实验班的都在普通班,普通班之间区别不是很大。

住宿:

铁二中以前是与宿舍的,但从2017年就取消住宿了。

食堂:

据铁二中的同学说,本部(月坛)没有食堂,吃盒饭,可以自带干粮。毕业部(近长安商场)是食堂,菜挺好吃的毕竟热腾腾的,另外学校很照顾高三,可以叫外卖。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铁二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铁二中铁二中入学途径

北京铁二中2017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7-09-21

北京铁二中2017年各项教育收费标准公示文件2017-09-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