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十一学校有三种升学途径:名额分配、校额到校、统招

2017-09-26 09:55|编辑: 马老师|阅读: 687

摘要

2017年北京十一学校的三种升学途径包括名额分配,校额到校和统招。

2017年,北京各个中学的升学途径是家长和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就带您了解一下十一学校的升学途径。

十一学校2017升学途径有名额分配、校额到校、和统招三种形式。

1、名额分配预计招生68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26人,其他初中招收42人。

2、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44人。

3、统一招生计划招生399人,分两个专业招生,01专业招收本区管弦乐15人,实验班直升243人。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六小强之十一学校班型、录取分数、招生人数解密

2018年北京中考北京十一学校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升学途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十一学校十一学校升学途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