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中考新增的跨区升学途径:乡村计划,2018考生可关注

2017-09-26 11:34|编辑: 马老师|阅读: 330

摘要

乡村计划是2017北京中考跨区报考的重要途径之一,来了解一下北京乡村计划的情况吧。

2017年北京中考新增了一条跨区升学途径,即是乡村计划。乡村计划包含在名额分配中,主要招生对象为大兴、房山、门头沟、昌平、平谷、怀柔、密云和延庆8个远郊区的考生。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带您了解一下乡村计划招生的含义,招生学校和被招生学校都有哪些。看看哪些人有乡村计划报考的资格。

一、2017年哪些考生可以通过乡村计划跨区报考

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报考乡村计划。往届生、回户籍以及外省回京报考考生不能参加乡村计划招生。

二、2017乡村计划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7年乡村计划设置最低录取分数线530分,考生招生考试总分须达到各招生方式设置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三、乡村计划如何填报志愿

乡村计划属于名额分配的一种,中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在名额分配批次填志愿,名额分配共设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以填报2个专业,具有乡村计划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学校往年的录取分数在名额分配批次填报乡村计划的志愿。

四、乡村计划如何录取

乡村计划录取在提前招生录取之后,统一招生录取之前进行。根据乡村计划的分配名额,依据考生招生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

五、2017有哪些高中有乡村计划升学途径

优质高中支持乡村学校发展计划

六、2017年哪些初中学校的考生可以报考乡村计划

乡村计划面向初中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数据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乡村计划是什么?2018中考哪些孩子能受益?

民大附中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公布:校额到校、市级统筹乡村计划和统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考生乡村计划跨区报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