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师大附中2017年入学途径:提招、统招、名额分配

2017-09-30 10:35|编辑: 马老师|阅读: 844

摘要

首师大附中2017入学途径包含三种:提招、统招和名额分配。

2017年中招计划中首师大附中通过招生计划来说明它的三种招生途径:提前招生、统招、名额分配。

1、提前招生招生60人

首师大附属中学提前招生计划主要针对中美高中实验项目,学费为50000元/学期,考生入学后可按学校规定申请住宿。

2、统招293人

01专业为普通班,招生243人,其中在海淀区招生68人;

02专业为普通班通州校区,招生20人,其中在朝阳招生2人,在海淀招生2人,在通州招生15人,在大兴招生1人;

03专业为创新教育实验班,招生30人,均在海淀区。

提示:01专业:本区舞蹈7人,本区管乐12人,本区篮球6人,本区科技20人,大学子女50人,集团内直升80人(本校、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兴南校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兴北校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昌平学校); 01、03专业在本部校区上课,考生入学后学籍在本部校区; 02专业在通州校区上课,考生入学后学籍在通州校区; 考生入学后可按学校规定申请住宿。

3、校额到校58人

海淀招生51人,在海淀区上课,学籍在本部;通州招生7人,在通州区上课,学籍在通州校区。

4、市级统筹二招生51人

与中央美术学院联合培养 ,毕业时经艺术素养测试合格,高考考入有双培计划的市属高校后,可申请转入该校双培计划; 考生入学后学籍在通州校区。

5、名额分配招生169人

其中在海淀区招生147人,上课地点和学籍在本校;在通州地区招生22人,上课地点和学籍在通州校区,在通州校区上课的可以申请住宿。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首师大附中:入学途径、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汇总

首师大附中2017年中考喜报:最高分575分海淀区第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大附中首师大附中入学途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