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育英学校2017招生计划:可以通过名额分配和统招入学

2017-10-11 11:03|编辑: 马老师|阅读: 531

摘要

北京育英学校名额分配招生为5人,全部是校额到校招生,本校直升50人,统招235人,2018中考考生可以参考。

在2017年,育英学校招生计划人数为240人。其中本校直升50人。在统招计划里一共招收235人。校额到校招生5人,主要针对大兴区优质高中。

看看育英学校统招计划中的招生详情吧:

01专业普通班招生195人,其中在海淀招生127人;本区管乐12人,游泳6人(城区5人,郊区1人),本校直升50人;

02专业普通班招生40人,面向育英学校密云分校(密云区密云七中)定向招生20人,面向育英学校延庆分校(延庆区十一学校)定向招生20人; 考生入学后均可申请住宿。

2017育英学校招生计划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交大附中2017年入学途径:统招,名额分配、校额到校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入学途径:名额分配和统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育英学校入学途径育英学校名额分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