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教学实力如何?都有哪些班型?

2017-10-12 15:59|编辑: 徐老师|阅读: 3564

摘要

北京第十二中学,是丰台区唯一的一所市级重点中学,是北京市首批十四所高中示范校之一,那么它的教学实力如何?都有哪些班型呢?

北京第十二中学,是丰台区唯一的一所市级重点中学,是北京市首批十四所高中示范校之一,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就为大家说说它的教学实力与班型。

北京十二中学的教学实力

作为丰台区唯一的一所市级重点中学,北京市首批十四所高中示范校之一的北京十二中学,它的教学实力自然很强,在2017年的高考中:

文科670分以上4人,理科670分以上15人。

文理科650分以上65人,600分以上212人。

文科数学最高分为满分150分。

据权威部门统计反馈,北京十二中文理科670分以上总人数均名列北京市重点中学前七名。学校文理科重点率连续三年均达到100%。

钱学森航天实验班平均分为658分,文科实验班平均分为639分。理科平均分623分,高出一本线86分;文科平均分624分,高出一本线69分。

其中文科考生曾宝熠、孙天也、郭漪桐,分别以裸分689分、682分和677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北京市高考文科第二、第九和第十三名。

北京十二中的班型设置

北京十二中除了直升班(从初二下半年开始选拔,初三直接学高中知识,实行2+4模式)外,学校通常还设有钱学森实验班、竞赛班以及两个重点班,分班结果同时参考分班考试和中考成绩。后面几乎是平行班大概还有6个左右。

分班考试会决定班级,但会根据月考期中期末等成绩会微调班,所以不用过于紧张。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

北京丰台区唯一的市级重点中学:北京十二中解密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2017年的入学途径有哪些?招生计划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北京市第十二中学

没有更多了